Saturday, June 18, 2011

喜怒哀乐

喜怒哀乐

喜是?

怒是?

哀是?

乐是?

人的感受

之前我对某某女生也这样无理取闹

现在我却被某某女生无理取闹

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一样,

你想的,

不一定是别人想的

所以不要从自己的观点去看每件事情

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

也累了

他并不是我唯一的选择

更好的近在眼前

只是时机未到

曾经对他说过,

你会后悔的,

所以期待吧

我身体的不适,

真的已经另我头痛了

我真的不再奢望了

也不敢了

因为我怕痛了,

真的,真的

每晚的祷告,每天的期待

只祈求什么都可以过的更好

再多不久将离开了,

自己将冷静,把自己的心情,自己的心事,自己不开心的隐长起来

Small chien 对我说过,不要灰心。。。。加油。。。爱过一个人那个人的心一部分远远属于你。。。=D

我很认同,也很赞成

现在的我,已经拥有过了

很满足,很知足

你好好继续走下去,加油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

感谢啦

不爱我,没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