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 280211 ♥

   妹妹红红的兔子

 没东西好玩
所以趁她没在家就在兔子上动手脚

 妹妹是个大魔头
就连我妈都得听她的
现在的小孩越来越不像话



那天她来槟城,
妈咪就在机场买了一盒巧克力给她
一盒有三十多粒吧
而我吃她的一粒
她就哭的像杀猪一样
而且对我还拳打脚踢呢
她越来越没礼貌了
被妈宠的不像话


快要考试了
很怕考不好
要他买架相机给我
条件是:2.5以上就买
最近一直在吵架
我并不希望和他吵,但是有时他的态度让我真的很讨厌
好希望可以好好和他相处
可以每天都聊完有好心情睡觉
27也就是昨天,他说了一句对我打击很大的句子
就是(懂他的话,自己去问他)
也因为这样让我哭了一个晚上
其实我真的很怕失去他
但是往往越怕失去越失望
我想要他可以每晚帮我刷牙
从以前就一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做到
我是个嘴硬的女生
而我的另一半也是这样
所以就很容易吵架
闹冷战 ( 我们两闹冷战24小时6分钟)
我很在意每个小小的细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