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最近心情一直都很糟糕

去了古晋一趟

有天晚上他骂了我 “你有病哈?”

 这句话让我对他很反感


到现在心里对他的讨厌还是有在


 

                                         其实我很在乎他对我的看法
                                         虽然每次没有表现出来
                                         但是我很在意


                                          
                                           其实有偷偷的哭
                                           连我爹地都知道是因为他

                                          

                                          泪眼


                                           有时真的后悔认识他





这些照片都是在那时乘机拍下的

好想学其他人拍emo的照片


一直想学但学不会


但这次有点我想要的感觉了
  
快要出国了


会担心放不下他了


控制自己不要那么依赖他了

怕到那里会受不了


而跑回吉隆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