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回忆

每个人都拥有回忆,

但是有些是完美的,有些并不是

人是个多愁善感的动物

在这个世界里,人可以比喻成动物

有些人是斑马,有些人是小白兔,有些人是狐狸,有些人是北极熊,有些确实是在母亲怀抱里的COALA BEAR

有些人因为朋友,环境,自己的邪念而变成斑马

有些人就是温驯,又可爱的小白兔,好比说就是“王芯靓”小妹妹

嘻嘻,狐狸就是因为脚太滑了所以脑袋瓜里都是歪念,邪念,黑黑的念咯

北极熊之所以被称为北极熊是因为它住在那咯,它的皮毛都是美美,雪白雪白的,所以家庭富有的小孩就是不会面对营养缺少的问题,天下的父母都是把最好的给他们的孩子,但是富有人家就是会给小孩全世界最好,最棒的

Coala 华语是什么?我不懂
我的记忆里,它是只吃饱就睡觉,不然就是赖在母亲怀抱里的乖宝宝

我的生活可以说是一团糟,

吃了就睡,睡了就做梦。有妖怪,有鳄鱼,有奇奇怪怪的,我是个很常做梦的人,虽然我睡觉前一定有洗脚,但是还是做梦,甚至醒来的时候有抓痕

我是个简简单单的女人?女孩?

不是说其他女人渴望的,想要的,我并不是也要

自己是个任性,倔强,不认输,不喜欢别人瞧不起我,若是他惹我,我必定会想尽办法整死他的

妹妹随小但是嘴巴却毒,

年纪小小的他,去个古晋几天,就在电话里对我说,你这个妖精

简直是过分到不行



这些都是之前的了,
他很像男生,其实一点女生的特质都没有

嘻嘻,我想要好多好多东西
都是难达到的,
明天是我的大日子,

我有生日蛋糕吗?
是奢望?是渴望?
还是妄想呢?

生日没有蛋糕
其实我的生日并没有庆祝的

我要【 老婆基尼 】
我要【 钱 】
我要【 相机 】
我要【苹果系列的产品 】
我要【 太阳 】
我要【 月亮 】
我要 【 星星 】
我要 【月球】

我还要....



我要.........




我要那个.....


我要那个那个......






诶,就是那个那个la.....




你不懂吗?
你干嘛那么傻的哦?
还看?

比猪还要笨蛋啦你




我就是要我的愿望实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