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愿望

感動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心,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莫名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而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等一个对的人需要多久的时间?

等一个人就像是你人生旅途的其中的一站

就像等待一个人在某某个地点


星星到底有多重?




以上是个提示哦

人有贪念,

有了这个还想要其他的,

永远不会满足

心情的潮起潮落,都是身边事物人影响

只是在于你会不会去解决

当一个人生气时,

身体里的细胞会死了千千万万个,

所以千万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学会去忍受

学着去接受

学着去解决

人生的道路并没有完美无缺的

倒是坎坷的旅途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从中学习,是让你变得更有知识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
只希望家人安然无恙,
爹地可以知道自己在干嘛,生意可以越做越旺,
可以赚多点的零用钱给我,
妈咪的脾气希望可以好一点,
妹妹可以乖一点,不要顶嘴,快高长大,
外婆身体可以健健康康哦
朋友们身体可以健健康康的


我希望可以赶快开始和结束我的大学生涯
我相信我可以得到我的“老婆基尼”,
只要我肯加油努力,
因为没有什么事是可以难倒我的


我一定可以的,加油咯!

朋友们也要为明天的日子加油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