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公车男

有个女家伙,

你啦,钟小姐

和我一起在澳洲读书的她,

但是不同的学校,

而且隔很远很远

她的故事就像韩剧会出现的剧情一样

我,有点好奇她的公车男和她的故事

嘻嘻嘻。。。。

公车男?

那她是不是公车女勒?

好无聊,好无聊

I-pad....

Canon?

Burberry?

Coach?

Gucci?

我要我要

我很贪心

回家乡,机票贵到爆炸

我很久很久没见到爹地了

开始想念他的怀抱

想念他默默我的头

想念他牵着我的手逛街

其实真的很生气他

生气他讲骗话的样子

生活真的很无趣

每天重复一样的事情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

更加讨厌现在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