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男人

我还是忘不了他

他的一切,

我还是会问

每当过了好久好久,

他还是会给我一通电话

但是每次都是不好听得话

都是冷言冷语,

都是讽刺我的话

他的新号码,我没记下来,

怕自己会打给他,

信息他

偶尔还是会想他

我最近是怎么了?

想家了,想回自己的家

想抱自己的狗狗

想睡自己的狗窝

想用自己的杯喝美禄

想回到拥有自己味道的世界

我怀念这一切的一切,

现在的生活并不是不好,

只是太焖了

我好想看九把刀的故事

他是我非常欣赏的作家

他的文笔可以深深地打动我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我好期待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