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面对爱情,胆小如鼠的我

当你真的爱一个人

你会珍惜

嘴巴说不喜欢,但是没有了他的消息

你会变得很着急

你会不顾一切从朋友那里打听他的一切

你是不愿失去他

害怕失去一切

怕真的有一天,

他真的有一天不要你

而你将失去了避风港

失去了重心

怕你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你会疯了

怕没有他的消息

你真的想做傻事

他的撒娇

他的可爱

他的色情

他的脾气

已经深深刻在你的心里

没有了他,世界将会颠倒

没有了他,你真的会觉得世界将天崩地裂

因为那一段时间,

你已经太依赖他了

遇到问题,

都是他帮你解决

他会叫你放心

他说他会帮你想办法

他从来不让你着急

他会处处让着你

直到他觉得任无可忍的时候,

他就会说出他的真心话

当他说出他的真心话时,

身为女生的你,

就会觉得他更本不爱你

觉得他不认真

觉得他一直耍你,逗着你玩

其实我真的怕我错得离谱

他,真的喜欢我吗?
他,真的爱我吗?
他,没有了我,是否会有这样的感觉?
他,会难过而掉泪吗?

其实,他的心,只有属于那个同姓小姐才知

看了那么多,
其实着的很不好受
就觉得像被针扎了
扎到无法呼吸

今天的我,或许是脾气太绝了吧

昨晚的我,因为电脑密码忘了
把里面的资料都没了
重要的是,昨天的作须交上
可是因为忘记了
所以没交,也没去解决,解释
零分了

可惜的是,里面很多的回忆也没了
真的很可惜
照片也都没了
资料完蛋!

真是他妈的,鸡蛋糕,真的很不顺啊
这个月才开始
我就越到了那么多的麻烦,问题
我真的不会独立


我真希望我的思想可以成熟点
可以不要一点点就发脾气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已经控制了
但是就是不会达到我要的效果
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改变

什么都可以改变,
唯一不变的是我的心
嘻嘻,我要坚强
我的条件并不差
其实我并不输她
只是他并没有把心收回吧

我开始打工了
嘻嘻,为了我的零用钱
为了我的生活
我不得不打工
只是偷偷的,瞒着家人

我总觉得自己变胆小了
不会想去和别人斗了
因为自己的信心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