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离开这世界

破纪录了
几个星期没打回家了,
只为了买电话而闹翻,
不想念是假的,
想念家,想妹妹
想念自己床的味道
自己真的很希望可以回家
唯独在家里,
你才可以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常常责怪自己
不应该去招惹你

不应该闯入你的世界

把你的一切颠倒了
而我也变成了第三个女人能付出一切?
只是一颗心,
一直存在担惊受怕的情况下,
真的能付出一切
难道就这么笨蛋吗?
难道就这么不会分辨爱和被玩吗?
难道我就这这么不值得被爱吗?
难道说了那些话,就不会伤心,后悔,伤害了我吗?



难道我是用铁做的?

难道我就不会心痛?

难道我就不会大声的哭吗?

难道就不会想过你说的,会让我难过一阵子吗?

有多少爱,可以从来?
有多少事,还没做?
有多少人,值得你去等待,值得你去爱?


嘻嘻,爱情没什么大不了
我真的可以过得更好
我真的可以很好的
我真心祝福你了!!!
对不起

想买缝纫机,
最近很想要做手工,
但是但是很多问题,
而且想要买狗
想买很久很久了
想养狗是因为寂寞
只是怕我会去马来西亚的时候,
它怎么办?
怕有一天,它死掉怎么办?

昨晚正在睡觉的我,突然肚子很痛很痛
然后就去厕所,
肚子那时真的很痛,
蹲在那里几分钟后,
就开始冒冷汗,
而且是一下子就流了很多汗,
并且头很晕很晕,
感觉就快晕倒在厕所,
然后自己就赶快走回房间
躺在床上
但是要晕倒的感觉还是一直存在着
就这样躺在床上,直到睡着了

我读中学的时候,
就会觉得自己活不过十八岁,
但是过了十八岁的我,
还是会觉得自己会很早就离开这世界
因为自己经不起考验
自己长这么大,还是不会照顾自己
所以只会带给别人麻烦
上帝会尽早带我离去
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很讨厌
我真的非常希望
自己
可以
离开这世界
对现在的一切,
已经厌倦
开始讨厌
或许对你们
来说我只是说说罢了
只是我真的很想
非常想离开这世界
如果可以,
死的那天
朋友们,家人们都是穿的衣服
花花绿绿的
因为我要与众不同
况且我是自愿离开
因为自己真的很累了!




我終於失去了你

當所有的人離開我的時候
 
妳勸我要耐心等候

並且陪我度過生命中最長的寒冬 


如此的寬容 當所有的人靠緊我的時候


 妳要我安靜從容 


似乎知道我有一顆永不安靜的心 




(我)容易衝動 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我終於擁有了千百個熱情的笑容 我終於讓人群被我深深的打動
 
我卻忘了告訴妳 


妳一直在我心中 啊...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 啊...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

當四周掌聲如潮水一般的洶湧


 
我見到妳眼中有傷心的淚光閃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