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真的很笨蛋

自己的白痴
让我睡不着,吃不下
身体很累很累
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
真的很笨蛋
为什么可以被他的讽刺,而伤害了呢?
但是我真的很很。。。。
我真的很痛,
我终于失去了你
我的人生真的变得乏味而无趣
你却还是可以拥有她, FANNY
I LOVE FANNY 出现在LINE 的留言里
就真的这么不重要吗?


在网站上看到这可爱的漫画:
真的显示现实生活中的男女







真的很希望和他方这样的壁纸:


明天要早起,
因为我的实习生活快开始了
真的希望可以赶快毕业!
嘻嘻,快快带帽子毕业!
结婚嫁人啦!




1 comment:

  1. 你很漂亮!应该让男人选你,呵呵!



    路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