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小气男

我讨厌小气男

现在的男生都是这样的烂脾气

只因为以一些小事,

他就这样子

你每次都这样,我到最后还不是那个找你的

很不喜欢霸道的你

很让人讨厌

自己可以做,

我就不可以

你应该以身作则啊

只因为我去拍照就生气,

随便你,

我习惯了

其实上一段感情,也是我的初恋

给我留下阴影

他真的把我给伤的很深

现在的他和上个他脾气很像

现在我觉得感情对我而言,

没什么意识,

一直争吵让我很反感

不喜欢这样

感情里要互相忍让,

要珍惜所有的一切

“重来” 这首歌的歌词

很有意识,

『 你是否爱过
你爱他多过他爱你的人
你还记得吗
你是否爱过
他有种真命天子般的人
你还记得吗
相爱以后终于分手
分手以后又想重来
如果能重来 诚实地去对待
彼此都没疑猜
就没有理由分开
如果能重来 回忆当作尘埃
心不曾被伤害
就能无瑕疵地爱
但是重来
却不能保证爱的成功或失败
要重来多少次后才会明白 』

现在很多情侣都不懂的珍惜,

往往都抱着,他还是很爱我的,

他一定会原谅我的

但是他终有一天会累的

他又感情,他会因为你的行为而选择放弃这段感情

我很无奈,

很累

为了你,

我会和爹地妈咪吵,

有很多都没告诉你

因为我自己知道就好,并不需要说出来





|| 就是因为这些照片而让他对我再度发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