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重要的决定

我和他

一直分分合合

只因到最后我们都懂自己都很需要对方的

我很喜欢他

我是个只敢用写来表达我对他的爱意

但是

不敢面对面的对他说出我对他的爱

嘻嘻

我就是这样

剩下几天就回家咯

期待啦

我要回家啦!!!

爹地去papua new guine了

辛苦他了

最近的他变得温柔点了

我好喜欢这样的他

信息里都从充满爱意

他不擅长表达他的爱意

而我只敢用写

可能在别人眼里,

他们都看不好我和他的感情

其实我自己也是

嘻嘻


Capture tis design in my uni


Last night when i come down from my condo, i just capture tis without editing


Everyday just eat akes, breads...

Tis is a life of studying overseas

I love Ting Chie F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