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自己走了

或许自己错的很离谱吧

现在后悔真的来不及了

说过的,

现在只剩下回忆

真的很快,

一直认为自己可以和他一直吵下去

其实真的接受不了

那又如何?

他没了我,还是一样

我没了他,日夜真颠倒了

现在什么都是自己做决定了,

一直检查电话,

看看是否有他的信息

失望了。。。

可能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吧

他也累了两个月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你

你真的是我心里的痛

我爱你多过和在一起几年的他

其实我很珍惜,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表达这一切

自己依赖你两个月了

什么都是你说了就算

我真的很怕接下来,

我真的承受不了

还没告诉爹地我失恋了,

怕他责骂我,

其实很想痛痛快快去做一件事情

只是怕自己犹豫,

我很脆弱

之前的感情花了我半年的时间去放下

现在要花多久呢?

我的生活一团糟了

爹地,你到底几时要bank in 给我

我失恋了!!


酒精是否可以让我继续的麻醉多久呢?


失恋的那晚,一直把自己困在那里,去了那里,烦恼统统就自然而然的忘


以前一直上夜店的我,

自从和你在一起,

重来再也没去了

现在的我,

继续回以前的生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