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 020311 ♥

有时朋友真的是在需要的时候,

她就会出现

开导开导我。。。。

昨晚心情差到不行所以就她就骗她老妈说来姨姨家温习功课,

聊了很多。。。

她说,可能他太在乎你了

而骂了你粗口

 好丑样


 假睫毛的始祖-( 刘xx小姐)
 她可以可以说一些笑话,
 而我的眼泪就立刻收起来

她都是每次安抚我的那个背后的女人

她要我不要再想那么多了

哭那么久了,

自己辛苦而已。。

我提议她可以去拿心理学

因为她太太太了解我 。。。


对你:

不知道怎样面对

只会大声的对我

我对你,没有太多的渴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