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过渡期

过渡期

很漫长

我很爱他


我身边的大婶只能默默在掉泪的我,
爹地说要去就去,不去后悔是你
不要再我面前在提起他
爹地也是难过看到我这样


妈咪只能默默的安慰我,
为了不要让他们担心,我只好坚强
(昨晚拍的,妈咪也说了她和爹地的爱情故事)

我还是爱你,

很难过

要求爸爸换机票,

提前去,

可能这个星期五就飞了,

我不会告诉你

昨晚整夜睡不好

睡一下,

醒来一下

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检查电话有没有你写给我的信息

但是我失望了

我把你伤害了

我怕我被别的女生取代

我真的很怕你会和她又在一起

我很讨厌她!!

已经习惯每晚等待你回家,

现在只能怀念这一切

每晚你都会陪我聊好久好久

现在的我一到晚上就一直把自己弄到很忙很忙

躺在床上

你的样子就出现

一直在等待你的信息

每时每刻检查电话,

看到你的照片

就真的很想你

很想信息你

你要求我不要再找你

我做不到,但是为了你

我一直在控制自己

昨晚一直在骗自己说

没有你,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

我一点都很不好

想要自残的感觉又来了

我真的很需要你


其实自己一直在欺骗自己,

没有你,我可以过得更好

但是并不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