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 我的男人

我有个男人了,

他很可爱

但是很霸道

他昨晚说他很羡慕皇帝因为皇帝的性欲强

而且每天都可以好几个回合

他是个色呸

但是我就是那么的爱他

当别人问起我有没有男朋友时,

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她,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很爱他,

虽然他对其他人来说,他不帅,他很会骂我

但是我就是喜欢他,

上帝给了我一个很好的男人,

所以我要很知足,

并且要珍惜他

我很爱很爱他

要去读书了,

大学的日子

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简单

为了我和他的将来,我要很努力

即使我和他将分隔两地,

但是为了将来

再怎么样,我都必须都要忍下来

这次是我第二次的恋爱,

第一次的恋爱,

爹地妈咪都不同意我们两一起,

这次的,虽然还没有见过他,

但是他们并没有反对我和他在一起,

可能他不帅吧

所以不担心他是个会玩弄我感情的男人,

我对他的爱,

是文字也表达不出来的

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他,

虽然他没有给我任何的承诺,

但是我已经认定他是未来的另一半了,

我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他,

今天考试,

却还剩太多的时间,

然后就写了一篇草稿,

目的是,方便我在更新博落格

但想一下,

还是决定请自拿给他

p/s: 电话的相机不能拍照了,用相机代替了它,但是很麻烦,
所以不放照片了,星期一去民都鲁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