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 回到自己家了

棒棒棒!

但是我病了

嘻嘻,要去咯

兴奋,紧张,期待

兴奋见到他

见到他很紧张

期待见到他

总之就是期待啦

不能形容的感觉

我其实对分手这两个字麻木了

不说了

刚刚从槟城回到家,

妹妹就吵爹地带她去逛街

她只有六岁,

但是她人小鬼大

很有魔力,

爹地吗咪都是被他控制的


它很丑啊


它跑跑到厨房躲
它很胖啊


卷起来还比较可爱



这就是魔女的刺猬

她选的宠物都像她一样怪怪的

只有我爸才那么好买给他,

都不知道怎么抓它,

她抓不到它,

她又怕抓它,

就在那里哭哭哭

她只会用哭来解决的

她就是我妹妹

你做到♥我就嫁你

如果在你忙的时候

我捣乱也好



在你想要睡觉的时候

任性的拖你起来陪我聊天也好



在我明知自己讲错了一句话

都死活坚持自己是对的也好



你都只会笑笑的顺着我说

「是是是」和「好好好」



你可以无奈的笑

可以温柔的摸着我脑袋说

「真是拿你没办法 没辙没辙的」

然后任由我抢走你的工作资料不给你看



要你陪我看电视

或是在你最困的时候

都用力的用手指撑起你睡眼惺忪的眼睛

要你陪我讲讲话

你都不会嫌我烦、嫌我讨厌

只会用指尖戳戳我

因为小小的赌气而鼓起的脸庞说

「好好好……陪你啦 ­」

那样的话我就会乖



会心甘情愿的让你休息或者工作

不吵不闹然后安静围观

或许还是会不安分的在你周围上蹿下跳

还有翻椅爬桌

但是绝对不会再捣乱

因为有时候

我想要的只是你一点心甘情愿的宠溺

只要我感觉到了那份心意就会很满足了



你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你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