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过渡期 150311

我认为自己没有想象中的爱你

但是我错彻底

我还爱你

要放下你,很难

做工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要把自己弄的很忙

好让自己没有那个多余的时间去想你,信息你

我爱你

真的很难放下你

我很在乎我们的一切

晚上还是睡不着

即使睡了,半夜还是醒来很多次

醒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检查电话

每次醒来并没有你的电话,

你的信息

真的让我很不好受

你变了

信息也没有

电话一通也没有

我每个固定的时间都会想着你现在做什么

6点,你电话的闹铃响一次

6点3响第二次

6点半再响

每次6点醒了,就会打给你

假如没打给你的话

就表示昨晚我们吵架了

11点多就午休,回家睡觉

1点醒来去做工

我放学,你就开始做工了

4点多就放工了

每次陪我聊,

聊到快五点

就去打球

每次聊的很爽,

你就会说5点了

我拿铁,然后去打球

我无可奈何

就答应你了

你进车,然后就会打给我

一下你就到球场

每次都怪你家里离球场也太近了

还没7点就到家,

你帮狗洗澡

然后就看一下戏

然后自己洗澡

就拖拖拖到8点多才出去吃饭

然后就会陪朋友聊天,

不然就是去cyber dota

要不然就是撞球

然后就是我规定你几点回到家

每次你都会在10.30才到家

然后就陪我聊到很迟

直到你真的累了

虽然你说很多次要挂了

但是我每次都舍不得

然后你就不挂

陪我聊到11点左右

知道一个不喜欢讲电话的你

为了我,

你还是陪我聊

电话费也好几百块

对不起了

现在的我

很不习惯没听到你的声音

时间一到

就会等你是否会打给我

两个晚上了

我等的很失望

我我我真的很不习惯没有你陪我

陈先生,我爱你

我只想你可以再陪陪我多几天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