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爱你,陈先生♥

陈先生,

不管结局怎样

始终我并没有玩你

我对你认真

我对他都没有对你那么好

陈先生,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爱你

我做的决定对你来说不公平

但是为了我们都好,

只能这样











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

你要等我就等我

我已经决定单身直到我读完了

假如那时的你,

还是单身

我就会找你

假如你已经有女朋友的话

那我就会默默的祝福你

我并没有玩你,

我对你认真的

不去是件对我们都好的事情

昨晚爹地一杯,我一杯


我还钱的,他载我去看医生嘛


RM4.00 的薯条,还真“多”呢~


这就是我的粉红世界啦


姨姨她们的水


原本一半是给他


洗脸的



昨晚妈咪买给我的


昨天下午到晚上,妈咪只帮我买到这些
超过预算
RM467.OO
超爽


要带去民都鲁的,

现在决定了

东西全都拿出来

不去了!

一团乱!

思绪乱糟了,烂透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